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新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4-16 16:5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推进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关键环节,4月14日下午,清新区司法局召开清新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参会。

图片1.jpg

       清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强发表讲话。周国强首先梳理了我局目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对局机关各部门、各司法所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随后,就如何开展好下一环节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

图片2.jpg

       周国强指出,第二环节工作要求全体司法干警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抓铁有痕的力度深开展全方位大体检,狠抓关键少数、清除害群之马、排查顽瘴痼疾,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要求更高。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切实提高认识,总结上一阶段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效经验,加强组织领导、补齐机制短板,在准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下蹄疾步稳,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

图片3.jpg

       随后,全局召开了清新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大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