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远市清新区林业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7-01 09:4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区有关开展2022年民法典学习宣传的工作要求,我局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聚焦学法、普法、送法等环节,结合工作实际,在5月至6月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

        一、加强学习,做好表率

        一是召开《民法典》法治专题学习会议,认真部署民法典宣传活动具体工作,动员各部门积极参加有关民法典线上或线下的学习和培训,带头做好学习民法典的表率,并积极主动深入基层,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

        二是邀请法律顾问开展《民法典》法治专题讲座,针对民法典涉及的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和典型案例进行细致的分析和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一是积极参加区普法办开展的“美好生活·民法典”专题宣传活动,制作并在局一楼LED屏展播民法典涉林法律知识的普法视频,以动画形式直观表现内容,使前来办事的群众更易于理解、传播。

        二是充分利用下沉社区支援行动、党建结对帮扶、创文包联社区等活动,我局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深入农村,向群众进行《民法典》及林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并派发宣传礼品及资料,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