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缅怀烈士 砥砺前行
——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纪念活动缅怀英烈

时间: 2022-10-03 22: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缅怀纪念英烈、走访慰问烈士遗属等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烈属

  9月2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全区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士遗属进行走访慰问,与烈属一起拉家常,聊生活,谈近况,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通过为烈属送温暖献爱心,加大对烈属的关爱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进一步增强荣誉感。

图片1.png

  (图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灿帮慰问烈属周水妹)

  二、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登录广东英烈网、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瞻仰、追思、献鲜花等形式缅怀英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铭记历史,并以此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从英烈身上汲取理想信仰的力量,接力家国情怀的当担,发扬牺牲奉献的精神。

  三、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奋进新征程,9月2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活动。在太和镇五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聆听退役军人志愿者讲述红色故事,旨在引导同学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能胜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