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佛冈县纪委到禾云镇开展“微监督”平台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 2021-04-16 14:4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清新区禾云镇   点击:-

  近日,佛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伯浓率佛冈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及部分镇纪委书记,村书记、主任一行13人,在清新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黄庆莲,清新区监委委员陈海茹等的陪同下,来到禾云镇开展“微监督”平台推广使用经验交流工作。

  考察组首先到禾云镇禾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云街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微监督”平台的推广、应用情况,听取了禾云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建飞、云街党总支部副书记郑金建和“微监督”平台村级管理员介绍“微监督”平台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如何配合上级部门做好“微监督”平台如农村集体“三资”等有关数据的录入。

图片1.jpg图片2.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清新区纪委监委、禾云镇纪委、禾云镇片区监察站成员及村干部等进行了“微监督”平台推广使用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首先由禾云镇纪委副书记侯银玲通过PPT的形式,对禾云镇“微监督”平台的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黄庆莲充分肯定了禾云镇“微监督”平台的推广工作,并向考察组对清新区推广应用“微监督”平台的一些做法进行分享:一是强化平台管理,保障平台顺畅运行;二是强化宣传推广,提高群众参与度;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促公开内容更完善;四是强化资源整合,精准高效整改问题;五是强化数据真实,形成工作规范;六是强化为民情怀,聚焦实际解民忧。

图片3.jpg图片4.jpg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微监督”平台推广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疑问,清新区纪委监委和禾云镇纪委工作人员均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李伯浓对这次交流工作的行程安排、会议准备、专题讲解等方面表示十分满意。

  最后,禾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光感谢大家对禾云镇“微监督”平台推广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表示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深入研究、仔细斟酌,切实将“微监督”平台推广应用持续推向深入,充分发挥“掌上监督”的作用。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