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三坑镇红领巾广播站党史学习教育栏目开播了

时间: 2021-04-30 11:0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校园、深入人心,4月28日,三坑镇红领巾广播站党史学习教育栏目在三坑镇中心小学开播了。

    三坑镇在校园里推出“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红领巾广播站党史学习教育栏目,每天利用课间15分钟左右的时间,邀请镇领导、学校领导、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们宣讲党史小故事、英雄人物、先进楷模的感人事迹以及习爷爷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

    栏目首播由三坑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丽莉同志为同学们讲党史故事,其以南昌起义、方志敏等英雄的故事,在广播过程中,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向全校师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激励他们学习英雄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914.jpg

    首播结束后,在老师、学生中反响热烈,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喜爱,课间听党史、学党史成为校园的新风尚。下一步,红领巾广播站党史学习教育栏目将在三坑镇各中小学逐步推广,让学生们树立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志向。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