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市委依法治市办到龙颈镇调研督察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 2021-09-22 10:0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1年9月18日上午,清远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卫军带领督察组到龙颈镇对基层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督察。

  会上,龙颈镇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黄子林汇报了龙颈镇2020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工作亮点。副局长姜卫军要求我镇干部职工要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督察组围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乡镇在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薄弱环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中,督察组重点了解了综合执法队的机构设置、职责、人员分工、工作制度、档案管理、执法设备等情况。镇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黄子林,镇委副书记刘国辉,分管综合执法工作的副镇长人选侯飞宇,结合省、市的改革要求和龙颈镇的实际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体制机制运行等方面汇报了龙颈镇综合执法队改革工作进展,并就当前龙颈镇执法程序存在困难、区对镇人财物保障不到位、执法力量薄弱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镇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黄子林表示,目前最大的困难还是人员配备,只要把人员配备齐了,我们就有信心、有能力把综合执法工作干好。

  副局长姜卫军要求:一是执法要与业务相结合,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和业务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强化执法协作;二是尽快争取人员配备并积极开展执法人员培训学习,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和执法水平,做到规范执法,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法治意识强、执法水平高、让群众满意的综合执法队伍。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