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山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再提升!

时间: 2022-01-24 17:0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4日下午,山塘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我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再提升进行安排部署。

  镇委书记蓝新容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镇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党史办的直接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使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广场”学习阵地,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合力。

  蓝书记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作再提升,为打造“生态清新”“活力清新”“品质清新”“幸福清新”,加快我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切实巩固拓展成果,坚定不移推动我高质量发展。聚焦“四个清新”建设和“大美山塘”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切实推动山塘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突出抓好突出抓好优势产业这条主线,做大做强“船”“鱼”“米”三篇文章。进一步提升镇村公共基础设施水平,升级市场改造,增设道路亮化工程,改善圩镇环境推动建设15公里北江河清西围“万里碧道”,打造山塘沿北江河亮丽交通线。要推动S528线改线建设,优化山塘路口升级改造,全力推进清远清新至广州花都高速公路建设力争在山塘镇辖区内设高速出入口,一举打通清西片区交通瓶颈。同时,要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春运、信访维稳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镇领导班子,各部门副主任以上干部,村居书记主任,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