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 > 清新区统计局 > 其他 > 部门动态

清新区统计局召开五经普数据质量审核及季度地区生产总值核算会议

时间: 2024-02-07 17:4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26日,清新区召开“五经普”数据质量审核及季度地区生产总值核算会议。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理,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全、邓国生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五经普”工作进度及数据质量情况,并针对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方法进行培训。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基础指标数据的审核,从全面反映清新经济社会行业、产业以及经济各领域发展的实际出发,审核主要数据的全面性、基础资料的可靠性、结构数据的合理性和增长速度的可比性,防止数据少报漏报,确保利用统计数据核算的地区生产总值及相关行业数据全面准确反映清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

        会议要求,在做好“五经普”数据评估审核工作的前提下,抓紧谋划好普查数据录入登记工作,加强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要加强数据分析比对,认真研究每个行业形态特点,对存在错统漏统的主体和数据进行分析,针对问题短板提出有针对性解决措施,消除普查主体顾虑,实现数据颗粒归仓。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