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民生建设 > 医疗

坚守:清新卫健全力推进太和镇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 2022-10-13 17:3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隐患,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清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统一安排部署,10月12日17:00-22:00,对清新区太和镇中心城区村(居)民群众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区卫生健康系统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全力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6381208698234663889.jpg


  紧密部署  迅速集结

  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能有效完成,10月11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紧急召开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对人员调配、物资配置、标本运输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共设置99个采样点,派出750名医护人员。

DSC_0135.jpg


  全力坚守  护卫健康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医务人员身穿防护服,戴着口罩、面屏、双层手套,一刻不停歇地采集着样本。消毒、采集、再消毒、再采集,为让群众减少等待时间和停留时间,医务人员以快、准、稳的操作,在确保采样准确规范的同时,加快采样速度,娴熟的手法减少了被采样群众的不适感,整个流程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DSC_0170.jpg


  全员参与  共同抗“疫”

  在太和镇城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人数多、点位广,工作任务重,区卫生健康局派出卫生监督员,采用分片包干的形式巡回指导各采样点,规范采样操作、个人防护和交叉感染防控等相关工作,指导各采样点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1米线”间隔要求,加强已采集样本的保存管理,确保采样工作高质高效。


  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练就了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的品质,展现了“硬核”的工作作风为清新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