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区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4-01-19 16:22   来源:清新发布   发布机构:   点击:-

  近日,清新区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清新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祖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1.jpg

 


  区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谋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区委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委书记刘建俊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区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建俊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精心指导下,区委常委同志紧扣主题,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区委领导班子增进团结、干事创业、担当使命很有帮助,切实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建俊强调,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好表率,带头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的政绩。要带头弘扬实干担当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全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项工作任务在我区落地落实,加快“四个清新”建设,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祖煌在点评时指出,清新区委自觉扛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周密组织,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清新区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查摆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思路清晰,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预期目标。下一步,要巩固和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干部队伍纯洁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