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新区人社局举办清新区南粤春暖暨乡村振兴大型招聘会

时间: 2023-02-03 17: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扎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和促进各类人群实现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3年2月2日在美林广场举办2023年清远市清新区南粤春暖暨乡村振兴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近百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职位数近一万个,招聘会现场求职人流量达3000多人,达成意向862人,现场录用人数286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人,退役军人1人。

  本次招聘会企业主要涉及纺织、生物技术、新材料、鞋业、食品、家政等多个行业,提供工程师、技术员、办公室文员、财务专员、司机、保安等岗位,为返乡就业者带来扎根家乡发展的机会。

1.png2.png

  清新区副区长吴惠红现场指导时指出,招聘会是政府关注民生、重视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既能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又能解决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有关单位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搭建各类平台,为企业在招工、用工方面做好服务。

 3.png

  下一步,清新区人社局将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助推清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强政策,认真贯彻实施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支持企业稳定岗位。二是拓渠道,整理收集岗位信息并及时对外发布。三是重帮扶,做好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行动。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