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区教育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时间: 2023-03-28 16:1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强化保密工作责任,3月21日上午,区教育局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各镇中心学校、区直属学校保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梅伟均主持。

       梅伟均强调,全体保密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严格履行保密职责。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抓严抓实抓细保密工作,进一步规范涉密文件登记管理,严格控制流向,要常态化开展计算机保密风险排查,建立各项登记台账,全面提高学校保密工作水平。
       区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邹淑婷结合当前保密工作要求,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工作人员保密须知和单位日常保密工作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工作经验,系统全面讲述了保密工作体系、制度和日常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新时代如何开展好保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探“密”实验室》,进一步增强办公设备安全、计算机网络安全、手机保密安全等保密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区教育系统全体保密员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的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教育局将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密意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坚决防止失泄密事故的发生,为做好教育系统保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图片1.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