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时间: 2024-04-12 17:0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4年4月3日,清新区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传达通报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有关酒驾醉驾的《通报》《提醒函》等文件。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桂主持,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纪法之弦,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法意识,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坚决做到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遏制喝酒误事、酒后失德、酒后驾驶等涉酒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会议要求,分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在分管范围内坚持“严”字当头,以案为鉴,做到常抓不懈,加强杜绝酒驾醉驾宣传教育,经常开展严禁酒驾醉驾教育宣传引导,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李东桂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各项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条例》,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

图片1.png图片2.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