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商”聚一堂谋发展,浸潭镇商会揭牌成立!

时间: 2024-01-31 09:5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8日,清新区浸潭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政府相关部门、全镇各界企业家、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促发展,为浸潭镇落实“百千万工程”勾勒“最大同心圆”。

       筑牢企业发展“新堡垒”

       会议审议通过了《浸潭镇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浸潭镇商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浸潭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顾问。

       浸潭镇商会的成立,标志着辖区企业有了一个互助交流、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团结互助的平台,由“单打独斗”转为“抱团发展”。未来,该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会员依托商会平台跑出产业升级、人脉拓展、经济发展“加速度”,同时促进企业家、乡贤和政府之间沟通交流,为浸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全新动能。

       搭建沟通协调“新渠道”

       浸潭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浸潭镇商会的成立是推动“百千万工程”在浸潭落地见效的一个里程碑,希望浸潭镇商会用心用情搭好台,凝聚行业和企业力量,严格管理、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做好服务、繁荣经济,全心全意协助辖区企业规范市场经营、维护经济秩序、协调各种关系、调解经济纠纷、团结服务同行等,成为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助手,为浸潭镇打造“特色山水康养小镇”和中心镇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支持会员企业间的人才互补、技术合作、联合推广,实现更好的产业链协同发展,促进行业间的竞争变为竞合。

       建好项目招贤“资源库”

       以“商会+”为举措,浸潭镇将充分发挥商会联系面广、人脉资源多等优势,鼓励商会通过口口相传、以商招商等方式,积极宣传和推介浸潭,助力人才回归、资金回流、技术回乡、理念回家、项目回巢。同时,通过共享共建共融、能人示范带动、培育特色产业等多措并举,有效集聚浸商资源、汇聚浸商智慧、凝聚浸商力量,推动浸潭企业和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拓展更多发展商机,开启鸿雁回乡发展的新篇章,把浸潭镇商会打造为反哺浸潭镇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今后,浸潭镇将进一步强化与浸潭商会协同合作,引导商会为家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注重发挥商会信息收集作用,了解企业发展思路、投资意向、产业动态等信息,助力镇、村、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全面推动“百千万工程”、招商引资、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在浸潭镇落地见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