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项目

我区进度缓慢的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

时间: 2017-10-27 16:59   来源:清新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机构:   点击:-

2017年10月17日和25日,区发改局曾卫坤副局长带领区重点办相关工作人员到区交通运输局、清西工业基地指挥部、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等单位督查进度缓慢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经过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进展缓慢的项目到现时已基本完成各项前期工作,近期可以动工建设。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通项目

1、 Y171太和至笔架山旅游公路扩建项目于10月18日施工开标,预计11月初签订施工合同,11月中旬可正式施工。

2、X368线县道改造工程的施工和监理将于11月8日和9日开标,预计11月下旬可开工建设。

3、危桥改造工程中的17座维修加固类危桥已全部完工,53座重建类危桥正密锣紧鼓进行前期工作,将在枯水期间抓紧施工,预计年底开工率达80%以上。

4、Y105线清禅二级公路路面改造工程目前正按计划施工,年底可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二、代建项目

1、太和古洞有居民宿(二期)于10月23日开标,开标公示期过后可动工建设。

2、清新区中心城区市政设施升级改造工程中的太和镇飞水大街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因创文工作需要一度暂停,目前正在围闭施工;米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内及周边市政道路配套设施工程正在进行清表、放线等工作,但还有2间房屋未完成拆迁;第五小学南侧景观大道建设工程正组织施工队入场施工;振港大道改造工程目前进行施工报建工作,取得施工许可证后可马上开工;第六小学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工程于10月29日开标,中标公示期过后可动工建设。

3、清新区第五、第六小学建设项目已动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及其他附属工程建设。

4、清新区第一中学(初中部)扩建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修复箱涵及修建围墙等工作,预计11月中旬可进行主体工程建设。

5清新区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正在进行第三方施工图审查,待审查完成后进行项目报建手续。

(三)产业项目

1、敏实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汽车配件生产项目10月18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工,正在进行围墙建设,但项目总平面未批,未进行施工报建。

2、广东致鸿物流器材有限公司仓储笼生产项目、广东衡钢机械全自动吹瓶设备和模具建设项目、清远市金佰利电镀有限公司箱包五金及首饰镀件生产项目等三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建设。

3、幸运龙服装有限公司生产项目正在进行办公楼和宿舍楼装修改造。

4、中科振宇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正在进行围墙建设,取得施工许可证后进行主体工程建设。

5、清远育群精密汽车部件生产项目总平面审查已完成,正在进行单体设计,完成单体审查后可动工建设。

在督查过程中,曾卫坤副局长建议项目责任单位:一是要督促施工单位抓住当前的黄金施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计划任务;二是要加强统筹,各项筹建工作尽量同步进行,尽快完善相关行政审批手续。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