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项目

区重点项目办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18-08-03 09:50   来源:清新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机构:   点击:-

2018年8月1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梓星同志带领区重点项目办工作人员,与太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一道对我区太平镇内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清远建乐玩具有限公司汽车模型玩具生产项目、清远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清远中科振宇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广东衡钢机械全自动吹瓶设备及模具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各项目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据了解:清远建乐玩具有限公司汽车模型玩具生产项目已完成规划报建及打桩工作,但厂内生活污水管网与厂外市政污水管网水平落差不大,施工难度大。清远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基本完成厂房主体建设,部分生产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安装中。清远中科振宇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办公楼正在建设,车间钢构主体已完成,但是项目永久用电、用水问题未解决。广东衡钢机械全自动吹瓶设备及模具建设项目综合楼准备封顶,1号厂房准备进行钢结构安装,但项目范围内仍有部分用地未交地,同时项目永久用电、用水问题未解决。

卢梓星建议,太平镇政府要急企业所急,指导建乐项目业主优化污水管道接入方案尽快完成衡钢项目的交地工作;并积极协调水务、供电部门,尽快解决有关项目的用水、用电问题。卢梓星要求,建设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加强隐患排查和细节管控;同时要抓好当前建设黄金期,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